起讫

前方有路终有灯

[豪丞]没有恋爱流程

娱乐圈竹马


出道多年的人气歌手×成熟敬业的电影演员


檀香Alpha×甜橙Omega


“真竹马也是真情侣”


  

—————

  这年头在娱乐圈的谁没被造过谣?穆祉丞刚杀青一部电影,原本挂在热搜的是#穆祉丞杀青,可第二天就成了#穆祉丞与金主私会  #穆祉丞被包养  居然还有照片。不过那照片拍的确实挺真的,这是穆祉丞的第一反应。可那明明是自己的素人朋友啊,况且人家还是有对象的人,还是Omega,穆祉丞也不可能搞双O恋吧。虽然自己家的粉丝说可已接受他谈恋爱,因为自己快奔三了。

  

穆祉丞MU:

  [没有金主,只是朋友,人家有对象我也不搞双O恋,还请大家不要过于关注我的私生话,多多关注我的新电影,有动静会跟大家说的]

  

热搜#穆祉丞澄清 

  #张峻豪新歌

  #没有金主  有动静再说

评论区[我就说我家乖乖没有金主吧]

      [穆祉丞有病吧,明知道我家哥哥发新歌还要在这个时候澄清,蹭我家热度就直说]

     [上面的有病吧,谁这么无聊有事没事去关注你家哥哥啊]

     [难道你们没发现他俩上热搜是一起上的吗😍]

     [我家可是前辈,说话尊重点]

     [年龄是一样的,怎么还前辈呢(纯路人吃瓜的)]

     [烫知识:张峻豪出道比穆祉丞早]

     [你家前辈就了不起是吗,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歌手,根本不沾边好吧]

     [可是他们刚官宣了综艺诶😳说是下个月就开拍了耶]

     [对啊对啊,你们都不关心自家的动态吗]

     […………]

  

——————

  穆祉丞累了一天了还要发澄清,亖了算了。刚回到家坐下门铃就响了,穆祉丞连艺人素养都不要了,开口即国粹

  “艹泥马的,不知道你爷爷我很累吗!”

  穆祉丞骂骂咧咧的开了门,还以为是谁呢,结果是自己的冤种竹马还有自己的经纪人。

  

  “你俩?”

  “有事找你,快让我们进去啊”

  

  “哦”

  

  穆祉丞乖乖让开了一条路,经纪人先进去了,张峻豪却被堵在了门口,穆祉丞紧盯着张峻豪的脸看,比穆祉丞高半个头的张峻豪弯腰把脸凑到穆祉丞跟前还笑了,这么帅的脸在跟前穆祉丞表示已经习惯了。

  

  “看着我?恩恩是喜欢我吗?”

  

  穆祉丞推开他的脸,表示是你想多了。穆祉丞转身刚迈脚就被人拉进了怀里,穆祉丞懵了。张峻豪还在他耳边吹气,惹的穆祉丞一脸羞涩,耳朵莫名的染上了红晕。

  

  “可是恩恩,我喜欢你诶”

  

  “我…艹,你干嘛啊发烧了吗?”

  

  “没有,我在跟你表白”

  

  穆祉丞看张峻豪认真的样子不算在开完笑,要不是经纪人催人恐怕穆祉丞得扣手了。他连忙从张峻豪的怀里挣脱,张峻豪看着穆祉丞慌张的走姿竟觉得好笑,原来小竹马是不经撩的。

  

  “念你最近一直在剧组,我决定给你放松放松”

  

  听到放松两字穆祉丞眼睛都亮了,张峻豪顿时明白了。看来穆祉丞还不知道已经官宣的综艺,怎么算来张峻豪也不亏。张峻豪本来就是特意来找穆祉丞的,只不过在门口刚好碰见他的经纪人。

  

  “真的吗?但……”

  

  “当然了,让你感受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所以我给你接了一个综艺,专门去旅游的”

  

  “额……现在的综艺都这么敷衍了吗?谁有空看你旅游啊,我不去”

  

  “等我说完嘛,主要是借你们的热度来宣传中华文化的,它到一定地方会有相关的普及,所以去不去”

  

  “我也想啊,可我刚拿到新剧本”

  

  “?为什么我不知道”

  

  “就在你忙着处理公关的时候,人家导演都亲自把剧本送给我了,而且还是巩贞大导演的新剧本,虽说是个男二,但我总不能拒绝吧”

  

  完了,现在进退两难了,经纪人强行让自己冷静,赶忙掏出手机跟公司报备。穆祉丞见他很慌的样子就问一旁的张峻豪,张峻豪让他自己去看wb。


热搜#张峻豪穆祉丞综艺

  #一起开始的旅程

  #张峻豪新歌名字  甜橙

————

  公司老板亲自出面帮穆祉丞把那综艺往后推了,对于穆祉丞来说演戏才是要点,综艺要与不要都无所谓的,可那导演就执着要穆祉丞,说可以为了穆祉丞延迟开拍,不怕损失。

————

  “张峻豪你老实回答我你的新歌是不是写给我的”

  

  是问题但又是肯定句。张峻豪点了点头,既然你都可以肯定了就不要问了。张峻豪很少有情歌,以前唱的两首是别的老师写的,现在的是他自己的原创。穆祉丞真的很容易脸红

  

  “那…那你是从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从小”

  

  穆祉丞语闭,自己的竹马竟然从小就想把自己拐回家,可能换谁都接受不了吧。就在穆祉丞发愣之际,张峻豪一把搂过他的腰,额头贴着额头,鼻尖顶着鼻尖,穆祉丞的手一时间不知道该放哪了,或者说穆祉丞整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关键时刻脑子还不好使了?

  

  “恩恩,你在心动对吗”

  

  “胡…胡说,我那是吓的”

  

  穆祉丞想推开张峻豪,反而被张峻豪搂紧了腰

  

  “可是恩恩你一害羞说话就结巴诶,要不下次就别说话了?”

  

  “张峻豪!”

  

  “干嘛生气啊,我又没说什么不是吗”

  

  张峻豪确实没说什么是穆祉丞自己想歪了。穆祉丞的脸被调侃到羞红,借着说明天开机,要收拾东西便溜走了。

  

  张峻豪并没有和穆祉丞一起去,而是窝在家里写歌,穆祉丞演的那个电影的主题曲就是用的自己的歌。

  

  说来也怪,张峻豪这几天不找穆祉丞,穆祉丞都觉得空虚了,穆祉丞都合理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被小竹马撩走了魂。

  

  不过话说回来穆祉丞的演技真的挺好的,还有他对这份职业的热爱与尊重真的是做到了极致。回想穆祉丞拍过这么多的戏份好像从来没有用过替身,穆祉丞出道这几年来大大小小都参演过各种各样的片子。记得有一词好像是那个威亚掉到了十几层楼那么高,然后落地的时候没站稳就崴到了脚,他没说什么下午就开始赶工了。直达杀青了才去医院检查,那脚裸红肿得厉害,住了两天院才好些。当时穆祉丞还名不见经传,可张峻豪已火出亚洲了。张峻豪听说自己的小竹马受伤了,赶忙停下手中的工作去到医院看他,要不是他的经纪人催他营业,他应该会待到穆祉丞出院。当时张峻豪前脚刚走出医院就被人爆料说张峻豪从医院出来是去看哪个小情人。到至今为止还没有出面解释过,只是一面的出钱压热搜。

  

  穆祉丞的拍摄挺顺利的,没两个月就快杀青了,还差他和男一的最后一场对手戏。他现在还在和男一对台词,录完歌没事干的张峻豪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来的,他就站在导演旁边,看着穆祉丞和别人对戏。张峻豪怎么越看越不对劲啊,脸都黑了,原来是前辈上手教穆祉丞打戏,张峻豪吃醋了。

  

  等最后一场戏拍完导演喊咔之后,张峻豪一个箭步上前把穆祉丞带离了拍摄地。所有人都感觉张峻豪是不是有病时,他们已经出现在了穆祉丞的休息室。张峻豪把穆祉丞抵在门后面亲,乱无章法的亲吻,亲到穆祉丞窒息。

  

  吻闭。穆祉丞得以缓和后用手用力的擦着自己的唇瓣,张峻豪暴力的把他的手一并抵在后门,那愤恨的眼神快要把人鲨亖了。

  

  “张峻豪你有病吧,没事亲我干嘛啊!”

  

  “恩恩,我吃醋了”

  

  “你吃醋关我屁事啊…你易感期?”

  

  穆祉丞好似嗅到了什么味道,立马捂住口鼻,没错是张峻豪的信息素。他的信息素正在往外喷,檀香味充斥着整个休息室。穆祉丞有些难受了,OS:不是说易感器的Alpha只依赖人,不会凶的吗?

  

  待久了穆祉丞整个人像个软趴趴的橙子,他整个人在顺着门往下滑,要不是有张峻豪扶着他整个人已经倒在地上了。

  

  “恩恩让哥哥咬一口好不好”

  

  太可怕了,张峻豪用湿漉漉的眼神盯着穆祉丞,好像受委屈的人是他。穆祉丞点头不是摇头也不是,最后还是把腺体给了张峻豪。尖利的虎牙刺破了腺体,檀香一整个和甜橙混在了一起。穆祉丞被咬疼了,但他不说。

  

—————

  

  恭喜我们的张大歌手和小穆老师喜提热搜榜 #张峻豪穆祉丞牵手离开

  

  [呜呼,前几个月我就说他俩有戏吧]

  [别乱磕会亖啊,没看见是张峻豪拉着穆祉丞走的吗,我家小穆很不情愿唉]

  [楼上的,什么叫张峻豪拉着穆祉丞走啊,禁止扶麦好吧]

  [您是小龙虾吗,👀要是不要就挖出来捐掉,我家热度比你家少有必要扶麦吗?]

  [败坏路人缘]

  [?]

  [??]

  [???]

  [????]

  …………

  [我记得张峻豪前两年还有个绯闻没澄清吧,指不定是真的]

  [多少年前的事情还要翻出来,无不无聊]

  [哎哟哟,你急了你急了]

  [哪只眼睛看见我急了,穆祉丞他不就是个花瓶嘛]

  [你家哥哥写的歌没有一首可以听的😒]

  [为什么我觉得挺好磕的呀,感觉是张峻豪吃醋了]

  [这么硬怎么磕得下去的啊,也不怕磕掉牙]

  [磕CP的都给我亖OK?]

  [可张峻豪的眼神真的像那种情侣吃醋后想刀人的眼神]

  ……………

  

  

————————

  穆祉丞和张峻豪的手机都快被各自的经纪人打爆了,此时两人正安然的抱在一起睡觉,手机处于关机状态等两人重新开机已经中午了,一接电话全是骂骂咧咧的话,控诉着两人的过错。原本两位经纪人挺和谐的,但大战就在联系不到人的时候触发了,什么狗屁竹马全是借口,一天两头的上热搜而且还是绯闻,忙的要死,这公关谁爱处理谁来!

  

  穆祉丞在一旁默默的开口问“你俩是怎么处理的?”

  

  “就先那你们是竹马的关系压了压,但网上还不依不饶,说什么谁家竹马会有那种吃醋的眼神啊”

  

  有,张峻豪不就是吗?还差点搭上自己的腰。穆祉丞抿了抿唇,看经纪人那么生气他也不好开口说昨晚的事了。张峻豪还不在。

  

  张峻豪在被训话。

  

  “哥,你不是说不会被拍的吗?还记得前几年的事嘛,你自己把做音乐的钱拿来压热搜,差点连歌都出不了…说吧,干嘛要牵人家的手”

  

  “吃醋”

  

  对于这种事他的经纪人已经见怪不怪的了,但对于吃醋他还真没想过。你说你和人家只是竹马你有资格吃醋吗?经纪人又推算了一下,张峻豪好像易感期就在这几天,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张峻豪,随即开口“你不会真喜欢人家吧”

  

  “不是真是一直”

  

  “还有呢?”他得接收完信息在消化。

  

  “他是我的”

  

  “你不会把人家……”

  

  好吧,不用张峻豪点头经纪人已经猜到一个理所然来了。

  

        两家在商量,而小竹马在角落里kiss。张峻豪抱着穆祉丞的腰,穆祉丞勾搂着张峻豪的脖子,额头贴着额头,张峻豪嘴里还说着撩人的情话,穆祉丞像以前一样会害羞到脸红。

  

  “恩恩?”

  

  “嗯?”

  

  “你说怎么办吧”

  

  穆祉丞在张峻豪的唇瓣蜻蜓点水,骂他傻瓜“跳过恋爱流程直接领证”

  

  这回答正中张峻豪的靶心,张峻豪把穆祉丞抱起抵在墙上亲,张峻豪用舌头撬开穆祉丞的牙,在里面进行扫射,对比先前的这次会温柔许多,但亲久了穆祉丞还会呼吸困难。

  

  “恩恩肺活量不信啊,看来我们以后得多亲亲了”

  

  “你清高,你说了算”

  

  穆祉丞像个树袋熊挂在张峻豪身上,就以这样的姿势被人抱了出去。忙得死去活来的两位经纪人看到这一幕面面相觑,我俩忙得死去活来你俩在调情?最后被张峻豪的一句“我俩自己解决,你俩回去休息吧”给打发走了,两位经纪人白了一眼他俩,好像在说“你俩清高,你俩说了算”

  

  当天下午两人领了证之后,就官宣了。

————————

张峻豪SHUN:

  [真竹马真情侣@穆祉丞MU]

评论:[我骂过你对象怎么办啊😭,顺顺不会刀了我吧]←回复[张峻豪SHUN:会]←回复[穆祉丞MU:幼稚]←回复[怎么办我爱上顺顺对象了]

  [放心姐妹,我也骂过😫]

  [幸好我是理智的😊]

  [怎么就处对象了呀😢,还结婚了]

  [可是姐妹顺顺快奔三了诶]

  [两人都奔三了]

  [我已经深刻体会到了磕CP的快乐]

  [99]

  [9999]

  [999999]


  

  …………

  

  

  

穆祉丞MU:

  [真情侣真夫夫@张峻豪SHUN]


  

评论:[恩恩宝贝你怎么那么快被拐走了呀@穆祉丞MU]←回复[张峻豪SHUN:本来就是我的]

        [心梗疼😭我维权了这么久你俩告诉我是真的]

  [+1]

  [+2]

  [+1086]

  [体会到了磕真CP的快乐🥰]

  [幸福99哦@穆祉丞MU]←回复[穆祉丞MU:会的]

  

  ………………

  

——————

  剩下的那个综艺成了两人的蜜月旅行,在普及文化的同时也可以很开心。撒糖,拼命的撒糖, 可以牵手漫步在古街,可以靠在彼此的身上看日落,可以在茶馆品尝中国茶的清甜…

…… 

  

  

  

  

  

  

—————————————

  图片侵权删。

  

  

  


 

  

  

  

  

  

  

评论(23)

热度(3913)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